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全国男排锦标赛产生四强 北京强势晋级、上海爆冷出局

2020-10-27 09:25:5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赵欣悦) 10月26日,2020全国男排锦标赛进行了1/4决赛的争夺。北京男排延续了小组赛的强势表现,依靠刘力宾和江川的出色发挥,直落三局击败广东男排 ,队伍在本次赛事中的连胜纪录达到了7场。

浙江男排和四川男排的对决上演了一场青春风暴,两队小将拼劲十足,发挥极其抢眼。两队在前两局战成1比1平,第三局比赛,浙江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顽强反击,双方一路战成24平,关键时刻浙江队队员发挥更加稳定,以26-24险胜。第四局比赛,浙江队在11平之后,连续拿分,逐步控制了场上的节奏,最终以25-19赢下第四局,从而以3-1淘汰四川,闯入四强。

另外两场1/4决赛,联赛冠军上海男排0-3不敌山东男排,爆出冷门。而江苏男排则以3-1战胜河北男排,闯入四强。10月27日,全国男排锦标赛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由北京对阵山东,江苏对阵浙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