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排球(大学男子组)预赛开赛

2020-10-27 09:26:0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10月26日电(杨磊) 10月2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学运会”)健美操项目及排球项目(大学男子组)预赛同日开赛。

本次学运会健美操项目预赛于10月26日-30日在唐山举行,比赛设中学组和大学组两个组别,分别设有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等五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1支大学代表队,19支中学代表队,共计36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根据比赛规程,各项目在预赛阶段只进行一轮比赛,根据分数录取前七名进入明年的学运会决赛,东道主山东省不参加预赛,直接进入决赛。

同日,排球项目预赛(大学男子组)在银川市第九中学拉开帷幕,来自海南、吉林、甘肃、上海等2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1支代表队将进行为期9天的比拼。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