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NBA新赛季或继续空场比赛 提前开赛会让联盟多赚5亿

2020-10-28 09:47:54 来源:央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8日,尽管NBA一再表示希望下个赛季按照传统模式进行,让球迷进场观战,但从目前来看,希望不大。

据报道NBA已经给30支球队下发了通知,要为球馆空场或者只有部分球迷入场做准备。具体内容包括现场要加强舞台灯光,模拟现场声音、NBA2K背景音乐、虚拟观众以及娱乐表演的可能性。

显然,NBA已经在为下个赛季空场进行做准备。官方有意于12月23日就开打下个赛季的比赛,为的是尽量拥有一个正常的赛季,但是目前疫情在美国依然非常严重,很多球迷现场观战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NBA如果在圣诞节前开赛,比起明年1月份等其他时间节点揭幕,将会多赚5亿美元,这是NBA想尽早开赛的最大动力。不过球员工会正在和联盟对话,探讨12月23日开赛的可能性,赚钱尽管非常重要,但是让球员们休息,拥有正常的休季时间,也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

NBA官方也正在探索允许部分球迷观战的可能性,让球迷事先接受检测,以及在球馆提供更好的空气净化设备。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