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美国百米名将科尔曼被确认禁赛 无缘东京奥运会

2020-10-29 10:33:49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伦敦10月28日电 28日,独立于世界田联的田径诚信委员会确认,美国新科男子百米世界冠军克里斯蒂安·科尔曼因违反反兴奋剂规定被禁赛两年,禁赛日期从2020年5月14日持续至2022年5月13日。这也意味着这位百米名将无缘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今年6月,田径诚信委员会宣布,科尔曼由于在2019年错过三次兴奋剂检查,被初步禁赛。根据世界田联的反兴奋剂规定,运动员必须提前90天向药检人员提供具体行踪以备兴奋剂检查,12个月内三次错过兴奋剂检查或未能提供行踪即视作兴奋剂违规。

在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中,科尔曼以9秒76的成绩夺得男子100米冠军,并在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中再获一枚金牌,曾是东京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夺冠热门之一。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