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马布里:胜利源自专注与侵略性

2020-10-29 10:34:36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浙江诸暨10月28日电(记者苏斌、夏亮)连败、伤病,本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开始后北控队处境相当不顺。28日,他们以110:82击败同曦队,终于收获赛季首胜。赛后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表示,队员们非常专注,打得很有侵略性,从而赢下比赛。

孙悦和王少杰在上轮比赛中受伤,两员大将缺阵的北控队上半场进攻端表现十分均衡,半场结束时领先同曦队25分。尽管李根在第三节被判罚夺权犯规离场,北控队还是依靠六人得分上双,大胜对手28分。

“队员们非常专注,整场比赛打得很有侵略性。”马布里说,前一日球队开会时讨论了每个人应该如何做好自己的事情,帮助球队赢球,比赛里队员们也做到了这点。

马布里表示,团队篮球是他推崇的打球方式和理念,外援的到来会帮助球队更持续性地赢球,但如果本土球员不发挥,队伍还是无法取胜。

谈及如何在逆境中激励队员,马布里说:“我一直和队员们讲,不能受到球队伤病的影响。有时候伤病对其他人来说反而是一个机会,今天我们就有队员抓住机会站了出来,我们也要为下一场比赛李根无法出战做好准备。”

同曦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主动为球队输球承担责任,在他看来,精神层面队伍表现不够集中,这不是技战术层面的问题,队员行动缓慢,而且打得很软。北控队更加渴望胜利,也值得赢下比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