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隋文静韩聪缺席花滑中国杯

2020-10-30 11:00:01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重庆华熙体育中心举行,原本计划参赛的中国双人滑头号组合、平昌冬奥会亚军隋文静/韩聪将缺席比赛。

尽管诸多冰迷翘首以盼,但考虑到11月为冬季呼吸道等传染病易发时段,经多方沟通并征求相关卫生防疫部门意见,为确保为参赛人员提供安全、健康的赛事环境,组委会决定本届中国杯将以空场比赛的方式进行。

今年3月世锦赛取消后,韩聪于4月接受了髋关节手术。在中国杯组委会此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韩聪和隋文静的名字赫然在列。不过,根据韩聪目前的恢复情况,出于对运动员的健康和长远发展考虑,教练组最终还是做出了暂不参赛的决定。对此韩聪表示,两人原本计划在明年的四大洲锦标赛中复出,考虑到中国杯是家门口的比赛,就想试着把术后首秀的时间提前,“但最终还是决定不要着急,把目标放得更长远一些,借这段没有比赛的时间,着重提高一下自身能力。”

据了解,两人虽不参赛,但也将随队前往重庆训练,感受比赛氛围。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