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中超保级战卓尔险胜黄海

2020-10-30 11:00:27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首回合比赛继续进行。在引人关注的保级大战中,两支2019赛季升班马武汉卓尔队和深圳佳兆业队双双战胜了2020赛季升班马青岛黄海队和石家庄永昌队。

在第二阶段首轮比赛中,深圳队不敌第一阶段一场未胜的天津泰达队,卓尔队则输给了第一阶段只赢了一场的河南建业队。在这种情况下,深圳队和卓尔队只能继续为保级而战。

在28日进行的深圳队和永昌队的比赛中,深圳队的马里在补时阶段破门“绝杀”,深圳队最终1比0获胜。在昨天进行的卓尔队与黄海队的比赛中,凭借埃弗拉和卡里索的射门得分,卓尔队2比1战胜黄海队。

保级大战首轮比赛中,此前表现糟糕的泰达队和建业队凭借丰富的经验提前保级;而在次轮首回合比赛中,又是更有中超经验的深圳队和卓尔队获胜。看来,在淘汰赛赛制下,比赛经验和阅历成了制胜法宝。

次轮第二回合保级大战将在11月2日同时进行,其中胜者将提前保级,而输球的两支球队将进行终极保级大战。终极保级大战中,输球的球队确定降级,赢球的球队将和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二名进行附加赛,胜者获得2021赛季中超资格。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