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欧冠小组赛掀起进球狂潮 16支球队共打入35球

2020-11-06 09:28:49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展开争夺,在率先进行的8场较量中,16支球队火力全开,共打入35球。

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13次夺得欧冠冠军的西甲皇家马德里队依靠巴西小将罗德里戈在第80分钟的制胜球,艰难地在主场3比2击败意甲劲旅国际米兰队,拿下本赛季欧冠首胜。比赛中为皇马首开记录、打进个人俱乐部生涯第100球的中后卫拉莫斯表示,这场胜利能消除外界的质疑,让球队恢复信心。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客场6比0狂胜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凭借这场胜利,门兴在小组赛过半后积5分排名第一,矿工队和皇马同积4分,国米积2分垫底。

另一支德甲球队也在比赛中打入6球。A组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本轮客场6比2大胜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队,以三连胜的战绩排名A组榜首。尽管比分悬殊,但拜仁赢得并不轻松,两队直到第80分钟还是2比2战平,卫冕冠军最后时刻狂进4球,最终从客场带走3分。一向对球队要求严格的拜仁主帅弗里克坦言,这场比赛红牛队的进攻很出色,拜仁的3分拿得并不容易,“对观众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对教练来说并不是。”

英超球队也在本轮延续强势,C组曼城队主场3比0轻取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D组利物浦队客场5比0大胜意甲亚特兰大队,两队均以三连胜领跑各自小组积分榜。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