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再度交手,首钢男篮不敌广厦

2020-11-13 09:36:22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到48小时,北京首钢队与浙江广厦队二度交手,这一次胜负结果颠倒。在昨晚CBA第12轮比赛中,首钢队以104比109负于广厦队,以4胜6负的战绩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

两天前的比赛进行得惊心动魄,首钢队凭借吉布森的中投以101比99绝杀广厦队。昨晚,两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再度碰面。吉布森信心很足,开场后果断出手,连进两个三分球,为球队先拔头筹,首钢队打出了10比2的开局。此后,借着首钢队犯规和失误过多,广厦队逐渐追上了比分。首节,首钢队以21比20领先。

第二节,方硕和吉布森延续良好的手感,外线远投屡屡命中,常林也锦上添花投进三分球。首钢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后,广厦队采用联防,首钢队有些不适应,让对手缩小了分差。孙铭徽显现出超强能力,内突外投不断得分。上半场结束,首钢队52比48领先。

首钢队的得分有些停滞,让广厦队在第三节开局阶段反超了比分。随着压哨三分球命中,广厦队以76比74结束该节。第四节,广厦队收缩内线防守,首钢队打得很顽强,不让分差拉大。比赛还剩不到2分钟,两队战成95平,随后又战至97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广厦队打出一波7比0。打了近3分钟,首钢队才由翟晓川得分。随后,虽然方硕投进超远距离三分球,刘晓宇也有上篮得分,但首钢队最终还是以104比109失利。

至此,首钢队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全部比赛,成绩为4胜6负,其间有过三连胜,也遭遇过四连败。经过半个月的休息,第二阶段比赛将在12月1日开打。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