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河北省羽毛球队与北京百事可乐达成战略合作

2020-11-13 16:0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与河北省体育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旗下品牌“佳得乐”“纯水乐”将作为河北省羽毛球队2020-2022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官方唯一指定饮品。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副主任刘星汉、河北省羽毛球队顾问李恩普、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乒乓球男队领队郭嘉、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经营开发科副科长徐程远、河北省羽毛球队主教练孙丛楠及北京百事可乐河北区域市场总监王雪、北京百事可乐河北区域石家庄销售总监刘清涛出席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乒羽中心副主任刘星汉表示,羽毛球运动在河北省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广泛的社会影响,特别是近年来,喜爱和从事的人群越来越多。作为全省羽毛球运动的龙头,河北省羽毛球队一直被外界所关注,所支持,所重视。群众性羽毛球运动和竞技羽毛球运动的多面开花、齐头并进,整体促进了河北省羽毛球事业的快速提高和向前发展。当前队伍正在全力以赴备战陕西全运会,佳得乐和纯水乐同队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队伍备战提供了重大保障,相信有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等社会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河北羽毛球必将乘势而上,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百事可乐河北区域市场总监王雪在仪式中介绍,百事可乐旗下品牌佳得乐迄今已有50年的历史,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专注补充运动中身体所缺的水,电解质和能量,为运动健儿提供更专业的运动补给。姚明、科比·布莱恩特、迈克尔·乔丹、德文·韦德、凯文.杜兰特、梅西、等无数影视体育明星都曾代言佳得乐饮料。

据悉,纯乐水在2018年全新上市,瓶身质感全年升级,与全球同步焕新包装,引领饮水“纯净”风潮,畅销美国、加拿大等35个国家和地区,并通过三大认证(NSF国际认证/IBWA国际瓶装水协会会员/ISO22000食品管理体系认证)。

佳得乐和纯水乐将与河北省羽毛球队达成战略合作,在接下来的羽协系列赛事、青少年的系列赛事,羽毛球馆等均展开良好稳定的合作,为河北省羽毛球队的健将不仅提供饮品支持,而且会给河北省羽毛球队提供赛事奖金支持,共同打造专业羽毛球队与运动饮料品牌合作的成功模式,强强联合实现双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