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20“超越健身杯“体育摄影赛落下帷幕

2020-11-16 09:5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省体育文化协会主办,河北立峰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冠名,海康考拉之家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超越健身杯“体育摄影赛于11月15日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发现美好,留住健康,一起超越!”为宗旨,大赛通过摄影爱好者们的镜头把广大群众乐观向上的生活状态记录下来。本次活动共有40余位摄影爱好者报名参赛,共组织了4场逾80人次的现场采风拍摄活动。

为使大赛更具公平性,评出好的作品。特别邀请到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新闻摄影委员会会长金昌植,河北省摄影家协会顾问、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省文化经济促进会会长郄少华两位先生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经过精心对比,反复斟酌,认真筛选,最后确定了获奖作品。

共评选出:

摄影赛优秀作品11个,三等奖三个,二等奖两个,一等奖一个,胡祥创作的《激情的领舞人》获得一等奖。

摄像赛评出优秀奖两个,一等奖一个,冯梅梅创作的《运动精神,超越自我》获得摄像赛一等奖。

《激情的领舞人》胡祥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