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焦点图片>>

“北京银行杯”三人篮球单人排位赛落幕

2020-11-30 11:0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赵家葆)11月29日,2020年“北京银行杯”BallU三人篮球单人排位赛在石家庄北国先天下四楼篮球场落幕。

本次比赛由燕赵都市报、石家庄市篮协和河北翔蓝俱乐部联合主办,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独家冠名,北国先天下提供场地支持。比赛共设11站,自从10月3日揭幕以来,每个周末进行,其中包括2站“女神专场”。与以往三人篮球比赛不同的是,本次比赛采取了单人线上报名、随机分配队友、男女球员混战、系统自动排名等措施,竞技性与娱乐性并存,每站报名人数限制在20人以下,深受球友的喜爱。

第6站赛事结束之时,曾经进行了半程颁奖,综合战力排在前三位的球友“坚持”、“先生考拉”和“你是我的运气”获得了不同数额的奖金和实物奖励。而全部比赛落幕后,根据系统的自动统计数据,半程冠军得主“坚持”再接再励,以375的战力值获得全程冠军,总计参加了41场比赛,9次当选MVP,得到90分94个篮板15次助攻,从而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奖品——正品顶级职业联赛用球。

全程综合战力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球友,则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说是“意料之外”,因为是两位女将——战力值339的“玉莹小主主主”和战力值331的“远远的你”;而“情理之中”是两位女士实力非凡,与男球员同场竞技也不落下风,并且凭借“女神专场”好好“刷”了一番数据。最终,“玉莹小主主主”出战38场,8次获得MVP,得到89分50个篮板9次助攻,获得正品次级职业联赛用球;“远远的你”只出战了24场,却15次当选MVP,奉献104分46个篮板5次助攻,以微弱的差距屈居第三位,奖品是正品品牌篮球。

至此,本次赛事宣布告一段落,参赛的球友表示,通过这项独特的赛事,结交了更多的朋友,也更加期待下一次的相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家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