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冲浪冠军赛河北健儿勇夺9金

2020-11-30 15:0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韩泽祥)11月27日,2020年全国冲浪冠军赛在广东省汕头市南澳岛落下帷幕,以沧州健儿为班底的河北冲浪队在大赛中取得可喜成绩,共摘得9枚金牌、4枚银牌、4枚铜牌。

据沧州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22日至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汕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全国冲浪冠军赛在汕头市南澳岛举办。

据介绍,本次赛事设男子、女子18岁以下组长板、短板,公开组长板、短板以及团队接力等项目,来自国内12个省区市的16支代表队和社会公开报名的共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据悉,东京奥运会将冲浪短板列为正式比赛项目,本次冠军赛专为参加短板比赛的运动员组织了相关体能测试,内容包括瑞士球平衡水下憋气、冲浪板上划水测试等。

以沧州健儿为班底的河北冲浪队在比赛中成绩不俗,共摘得9金、4银、4铜,其中沧州队员摘得6枚金牌。在18岁以下组比赛中,牛朝阳摘得男子长板个人赛桂冠;刘士豪在男子短板团体赛、男子短板团体接力赛两项目中称雄;郭锦婷获得女子短板团体接力赛第一名;杨恒宇在男子长板团体赛中折桂;张雅彤获将女子长板团体赛、女子长板团体接力赛两枚金牌收入囊中。在社会公开组比赛中,河北队的吕琛在男子长板团体赛、男子长板团体接力赛中发挥出色,包揽了两项目的冠军。

沧州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河北冲浪队组队时间还不足两年,队员们远离家乡远离亲人长年在海南万宁国家冲浪基地集训,即使疫情期间训练也没有间断。宝剑锋从磨砺出。队员们的顽强拼搏终于换来了丰硕的成果。接下来,河北冲浪队仍会集结海南万宁冲浪基地继续加强集训,备战明年举办的全运会冲浪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