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杜兰特首次训练课单独训练:一直在苦练 感觉很好

2020-12-02 09:50:44 来源:央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日,新赛季训练营的首次训练课,杜兰特选择了单练。不过,这不意味着他的恢复出了什么问题。

杜兰特说:“我感觉很好,我只是慢慢来。”由于跟腱断裂,杜兰特经历了长达17个月的恢复期。阿杜说:“我之前经历过手术和受伤,但我最长的恢复期是三个月。我这次跟腱恢复第一个阶段就是三个月,你无法四处走动,得穿保护靴。”

经历过重伤,阿杜表示自己不会因此退缩:“我一直在苦练,我在联盟里14年了。我没有跟腱,我就不会是100%的状态。跟腱也会随着时间老化消磨,我感觉很踏实。”

篮网主帅纳什则表示,球队会谨慎管理阿杜的出场时间:“他刚从篮球运动员最严重的伤病之一中恢复过来,他的适应阶段我们得非常小心。凯文已经能做你要求的所有动作,可能我们得保护他,因为他为这项运动带来了太多的激情和欢乐。”

现在的阿杜能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呢?杜兰特说:“谁知道呢,我得看看自己在真实NBA比赛里的感受。”

12月14日,篮网的季前赛就将正式打响。自从2019年总决赛第五场重伤后,阿杜将正式回归NBA赛场。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