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东京奥运会日本国内门票退票率18%

2020-12-04 09:23:51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东京12月3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3日透露,在刚刚关闭的奥运会门票退票窗口期内,有81万张门票的购买者提出了退票申请,占日本国内门票销售量的18%。

东京奥组委规定的退票时间为11月10日至30日,凡是通过奥组委官方网站买到门票的购票者,都可以通过官网退票。在售出的445万张门票中,要求退掉的有81万张。据透露,奥组委将把退掉的门票重新发售。

根据奥组委前一天发布的奥运会防疫草案,需要等到明年春天才能确定允许多少观众入场观看比赛,判断的依据之一就是到时日本和世界各地的疫情发展情况。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上个月访问日本时曾表示,会允许“合理数量”的观众入场。因此,退掉的门票能否卖掉,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共同社引述一位东京奥组委官员的话说:“超过80%的门票持有者仍然对奥运会充满期待,我们为此非常感谢。”

这次退掉的门票并不包括通过票务代理商购票的外国观众,这部分门票持有者如果想退票,需要自己联系代理商。据了解,东京奥运会在日本境外大约销售了近100万张门票。防疫草案虽然允许境外观众进入日本,但要求他们遵守非常复杂的防疫规定,境外观众的数量也要到明年春天才能确定。考虑到目前疫情给世界各国和地区带来的旅行限制,预计境外门票的退票率不会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