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CBA综合:广东擒山西10战连胜 广厦送福建12连败

2020-12-04 09:24:07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长春12月3日电(记者周万鹏)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第二阶段比赛3日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30:91大胜山西队,斩获联赛十连胜。在孙铭徽与外援钱德勒的助力下,广厦队以133:118力克福建队,送给对手本赛季开赛以来的12连败。

广东队主帅杜锋本轮遭遇停赛,外教金塔拉斯临场指挥。此役,广东队以21:6取得梦幻开局,山西队在外援富兰克林的带动下展开反扑,在首节结束时将分差缩至8分。次节,广东队提升防守强度,迫使山西队失误连连。威姆斯和周鹏率队轰出进攻高潮,在半场结束时将优势扩大到22分。第三节,替补登场的布鲁克斯接管比赛,下半场仅出战21分钟的他14投9中,轰下全场最高的27分,令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广东队12人轮换,均有得分进账,周鹏拿下18分,赵睿贡献14分,威姆斯和胡明轩都得到12分。山西队富兰克林得到20分。

与广厦队一役,迎来双外援首秀的福建队依旧没有找到获胜的密码。他们在开局阶段表现慢热,广厦队则多点开花。时隔8年重返球队的外援钱德勒手感火热,半场独揽16分,率队以72:50领先。下半场,福建队一度将分差迫近至10分,不过,孙铭徽迅速做出回应,先是外线命中三分稳定军心,之后接连为队友“送饼”,率队回敬了一波10:0的攻势。末节,落后的福建队表现依旧顽强,但未能掀起波澜。

广厦队孙铭徽砍下29分、8个篮板和14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拉杜利察得到24分,胡金秋和钱德勒分别入账21分和18分。福建队王哲林贡献25分14个篮板,外援高登和尼克尔森分别得到24分和13分。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5人得分上双的北京队以98:84轻取深圳队;哈达迪轰下27分23个篮板,帮助四川队102:96击败上海队。

CBA联赛4日还将展开4场对决,其中,吉林队与辽宁队将上演东北德比,新疆队将对阵龙狮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