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西甲综合:巴萨客场再败 皇马小胜塞维利亚

2020-12-07 14:26:35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马德里12月5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5日展开。在两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客场1:2不敌“升班马”加迪斯,皇家马德里则在客场1:0小胜塞维利亚。

巴塞罗那本轮作客拉蒙·德·卡兰萨球场。希梅内斯和内格雷多的进球为加迪斯奠定胜局,巴萨虽然凭借阿尔卡拉的乌龙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终回天无力,目前4胜2平4负积14分,已在西甲积分榜上被榜首马德里竞技甩开12分之多。

加迪斯第8分钟便在一次角球进攻中首开记录,明格萨在头球解围中忙中出错,险些上演乌龙,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在门线上勉力将球挡出,但希梅内斯跟上近距离将皮球捅入。第25分钟,梅西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下。

第57分钟,巴萨将比分扳平。阿尔巴左路传中,皮球被试图解围的阿尔卡拉碰到后改变方向弹进球门。但第63分钟,特尔施特根出击失误,内格雷多晃过门将后近距离打空门得手,为主队将比分锁定为2:1。

皇家马德里本轮出征皮斯胡安球场,凭借维尼修斯制造的一记乌龙,“白衣军团”拿到过去4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并以6胜2平3负积20分的成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三。

开场不到1分钟,维尼修斯的一记小角度射门便擦门而出。此后皇马又数度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却迟迟未能攻破对手大门。第56分钟,皇马终于打破僵局,门迪左路传中,维尼修斯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布努触到后改变方向弹入球门。此后双方都未能再破门,皇马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当日其它两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2:0击败巴拉多利德,以8胜2平积26分排名积分榜榜首;莱万特则主场3:0大胜赫塔菲。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