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CBA:亚当斯空砍50分青岛不敌新疆 北控16分优势轻取天津

2020-12-07 14:27:52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浙江诸暨12月6日电 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第15轮比赛6日开启。青岛队外援亚当斯狂砍50分,但球队整体实力稍逊一筹,以101:113负于新疆;北控在双外援带领下,以111:95轻松战胜天津。

此役对阵青岛,新疆队从首节比赛开始就在攻防两端展现出更强实力,球队当家球星周琦在三分线外接球后,大踏步杀入内线单手扣篮得手,接着莫泰尤纳斯弧顶策应助攻王政博三分“手起刀落”,帮助新疆首节取得10分领先优势。次节开始,青岛队在外援亚当斯的带领下追赶比分,但新疆队凭借着内外线出色的配合,稳住场上局面。

易边再战,青岛打出快速反击,新疆也接连在内线取分给出回应。青岛队外援亚当斯眼见分差被再度扩大,开始掌控球权,连续变向后撤步干拔取分。第四节最后时刻他里突外投,试图缩小分差,但新疆队技高一筹保住胜局。新疆队外援莫泰尤纳斯砍下25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周琦交出15分9个篮板4次助攻的成绩单。

北控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全华班”出战的天津队1分领先结束首节。此后北控开始掌握攻防两端主动,凭借外援约瑟夫·杨和哈里森的强势表现,以及国内球员的稳定发挥,逐渐将比分优势拉开到10分以上。此后,天津无法缩小分差,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此役北控队5人得分上双,约瑟夫·杨和哈里森都有19分进账;天津队金鑫贡献22分8个篮板,时德帅也有22分4个篮板的表现。

当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龙狮外援摩尔得到37分9个篮板4次助攻,带领球队以100:79狂胜南京同曦。同曦队外援摩尔特里也有24分21个篮板的不俗表现。

CBA第15轮比赛将于7日继续进行,山东对阵吉林、广厦迎战四川,刚获得赛季首胜的福建将与卫冕冠军广东队进行对决,辽宁将与江苏展开较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