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女排超级联赛决出六强 浙江、北京无缘晋级

2020-12-08 15:53:08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广东江门12月7日电(记者卢星吉、王浩明)浙江队、北京队7日在于广东江门进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第三轮比赛中遭遇失利,成为在八进六比赛中出局的两支球队。

辽宁队以3:1(26:24、24:26、25:14、25:16)击败了浙江队。此前,浙江队在第三阶段中分别不敌天津和广东。

面对拥有丁霞等国家队球员的辽宁队,实力稍逊的浙江队在前两局打得十分顽强,在第二局更是抓住辽宁队主动失误增多的机会扳回一城。

不过,接下来的两局比赛浙江队完全被对方压制,最终以三连败的战绩成为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北京队与国手云集的江苏队账面实力相差甚远。最终江苏队以3:0(25:13、25:18、25:23)击败北京队。三连败的北京队成为第二支无缘六强的球队。

江苏队在比赛前两局将对手完全压制。第三局的态势不再一边倒,北京队屡屡在四号位进攻得手,直到局中阶段仍小幅领先。不过,江苏队在处理局末阶段的关键球时更胜一筹,龚翔宇为江苏队拿到赛点,张常宁一锤定音终结悬念。

谈及对之后赛程的打算,江苏队主教练蔡斌表示队伍会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只要打球就会有状态的起伏,这很正常,江苏队走到现在就是靠一场场去拼,面对困难我们要及时地做自我调整。”蔡斌说。

在同日的比赛中,天津队以3:0(25:17、25:23、25:22)轻取广东队,上海队同样以3:0(25:22、25:19、25:20)完胜山东队。

至此,C组的天津、辽宁、广东,D组的江苏、上海、山东均成功晋级本届赛事六强,将组成F组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四强。值得注意的是,曾在C、D组中同组的球队将不再进行比赛,此前的成绩将被直接带入F组。

此外,浙江队和北京队将进行争夺第七名的比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