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足协杯:山东鲁能5球大胜武汉 决赛资格近在咫尺

2020-12-08 15:5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网12月7日电 6日晚,2020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武汉卓尔对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格德斯上演帽子戏法,莫伊塞斯和费莱尼各入一球,山东鲁能取得5:0的大胜,已经一只脚进入迈入决赛。12月13日,双方将进行次回合的比赛。

开场第4分钟,山东取得领先。王彤右路送出传中,后点的莫伊塞斯头球破门,山东1:0武汉。第14分钟,段刘愚和莫伊塞斯前场齐力完成抢断,段刘愚在禁区右路横传,格德斯拍马赶到,抢射破门,山东2:0领先。

第26分钟,山东再下一城!武汉后防的失误,夏奥断球但是自己滑倒在禁区内,格德斯抓住机会抢断后打远角得手,山东取得3球领先。第67分钟,格德斯突入禁区被夏奥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格德斯亲自主罚命中完成了帽子戏法,山东4:0武汉。

第70分钟,山东就再一次攻破武汉球门。吴兴涵在右路尝试内切后射门,但球被挡出,费莱尼抓住机会取得进球。最终鲁能5:0大胜卓尔,在两回合比赛中抢占先机。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12月13日晚进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