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克列姆廖夫当选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

2020-12-15 10:01:33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卢羽晨)国际拳击联合会(AIBA)于北京时间12日深夜宣布,俄罗斯拳协秘书长克列姆廖夫以57.33%的得票率当选主席。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国际拳联换届选举改为线上进行,共有155个国家(地区)协会参加。

克列姆廖夫在获胜后表示,自己将在半年内解除目前国际拳联面临的债务危机,并呼吁所有成员都团结起来,共同向着唯一的目标前进:重拾信誉,重新获得组织运行奥运会拳击比赛的资格。

2018年11月,乌兹别克斯坦大亨拉西莫夫当选国际拳联主席,国际奥委会随即对国际拳联展开调查。拉西莫夫此前曾被美国指控与有组织犯罪集团有联系,他还曾被澳大利亚和英国禁止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拉西莫夫于2019年3月辞去国际拳联主席一职。

国际奥委会2019年6月宣布,保留拳击作为东京奥运会竞赛项目的地位,同时取消国际拳联组织运行该项目东京奥运会比赛的资格。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