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正定县滑冰馆落成仪式暨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举行

2020-12-18 10:3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开幕式现场。 王伟供图

河北日报12月16日讯(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王伟)今天,正定县滑冰馆落成仪式暨正定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县滑冰馆举行。

图为开幕式上进行的花滑表演。 王伟供图

据了解,本次落成的正定滑冰馆是河北省建成的第200个滑冰馆,也是河北省内唯一的县区级国际标准冰面真冰场。该滑冰馆冰面面积1830平方米,可举办冰球、花滑及短道速滑等赛事,其建成将进一步推动正定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真冰类赛事活动的开展。

目前,正定县正在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积极开展冰雪运动“六进”活动,已经先后开展了冰雪运动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今年已经带动了全县16万人上冰雪。接下来,正定县将把冰雪运动与旅游产业结合起来,让游客在领略正定文化、生态魅力的同时感受冰雪运动魅力,为正定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带来新亮点、新突破,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图为开幕式上进行的冰球表演。 王伟供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