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足球与雪地“激情碰撞”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雪地足球比赛落幕

2020-12-22 09:4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参赛选手在崇礼高原训练基地进行雪地足球比赛。 河北日报记者 史晟全摄

12月21日,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雪地足球比赛在张家口崇礼长城岭滑雪场落下帷幕。

赛场上,队员们脚法娴熟,奋力拼搏,畅享冰雪运动的快乐;赛场边,球迷们欢呼雀跃,呐喊助威,气氛热烈。

雪地足球是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增设的1个大项。“雪地足球像是五人制足球与沙滩足球的结合,并根据雪地的特点进行适应和改善。基本上会踢足球的人,通过一两个小时的规则学习,都能掌握。”雪地足球比赛裁判长吕健力说。

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雪地足球比赛共有来自我省13个市(含定州、辛集)的代表队参加。比赛从12月19日起在两块标准场地上进行,共进行了34场比赛。

“我们的队员来自不同的行业。为了备战此次比赛,队员们提前两三个月就开始利用周末训练,既提高了球技,又享受了冰雪运动的乐趣。”张家口市代表队队员闪小辉说。

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竞赛部工作人员蒋磊表示,雪地足球是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别有一番乐趣。希望通过这次省级比赛的带动,让我省更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河北日报记者 杨明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