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拜仁慕尼黑获德国体育年度最佳团队奖

2020-12-22 09:40:15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柏林12月21日电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携手女子跳远选手米哈姆博,以及男子冰球选手德拉赛特尔,20日分获德国体育年度最佳团队、最佳女子运动员和最佳男子运动员三大奖项。

这三大奖项的获奖者,是由960名体育记者以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来的。米哈姆博是2019年的世界冠军,这是她连续第二年获得德国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项。德拉赛特尔作为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的最有价值球员和优秀得分手,成为德国历史上第一个赢得该奖项的男子冰球运动员。

拜仁慕尼黑在2020年收获颇丰,赢得了包括欧冠联赛、德甲联赛和德国杯在内的三座冠军奖杯。“这个奖项对我们而言意味着很多,因为此前并没有太多足球队赢得过它。”拜仁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说。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