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莱昂纳德表示明年可能将跳出合同 目前只专注赛季

2020-12-22 09:40:31 来源:央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报道洛杉矶快船队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很可能在明年休赛期跳出合同并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2019年夏天,莱昂纳德和快船队签下一份3年1亿美元的合同,第3年为球员选项。莱昂纳德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在明年休赛期的最佳选秀很可能是跳出合同,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将会离开快船。

“鉴于我目前的处境,我只专注于这个赛季。不是说我将会去其它球队或者留在这里,我只专注于这个赛季。很显然,如果我保持健康,最好的决定将是拒绝球员选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将会离开或者留下。等到时机来临时,我们再来讨论这个话题。”

莱昂纳德在2021-22赛季的薪水为3600万美元。如果他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可以签下一份起薪为393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

今年休赛期,保罗-乔治和快船队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