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国际乒联:取消韩国釜山2020团体世乒赛

2020-12-23 09:40: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赵欣悦)北京时间12月21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过去一年相关的情况,以及来年的重要计划。会议宣布,鉴于近期韩国及全球疫情形势恶化,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与各洲际协会代表一同决定,取消2020年团体世乒赛。

根据当天国际乒联在官方网站发布的声明,此前,韩国乒乓球协会主席柳承敏接到韩国疾病控制和预防机构的通知,称未来几个月将不允许举行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因此,大家一致同意做出这个极其艰难而忧伤的决定,这也世乒赛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首次被取消。

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21日还通过了由国际乒联世界排名工作组提出的2021年世界排名方案并将于近期公布。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