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浙江广厦:李春江卸任球队主教练职务 助理教练王博接棒

2020-12-23 09:40:2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杨乔栋)22日晚,CBA联赛浙江广厦队官方宣布,主教练李春江因执教压力过大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申请,“主教练李春江因执教压力过大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申请。俱乐部与李春江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同时对其进行了挽留。李春江表示愿意在其他岗位上继续为俱乐部和球队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经俱乐部慎重考虑,决定自即日起,对浙江广厦队教练组做如下调整:原主教练李春江担任球队顾问,原助理教练王博担任主教练。”随后,CBA官方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李春江自2013年4月起担任浙江广厦队主教练,在2017-2018赛季带领球队获得了CBA联赛第二名的成绩。但本赛季至今,广厦队9胜10负。尤其在近期战绩直线下滑,第2节阶段开始球队爆冷击败了广东,但此后球队却陷入到了不胜的怪圈,连续输给了四川、山西和浙江,尽管大比分战胜了福建队,但此后球队又接连输给了四川、广东和上海,球队在半个月内遭到了2次3连败,目前仅排名联赛第十位。据知情人透露,这也是导致李春江“下课”的主要原因。

新任主教练王博则从2009年-2013年为浙江广厦效力了四个赛季,自2013年开始,王博始终在浙江广厦担任助理教练。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