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举办“喜迎元旦”篮球比赛

2020-12-24 21:4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许志英)今天,为丰富文体生活,营造喜迎元旦的良好氛围,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在金石工业园举办"喜迎元旦,以球会友,促进交流”为主题的篮球选拔总决赛,充分展示了高速禄发人“拼搏进取、昂扬向上、活力健康”的良好形象。参加这次总决赛的队员,来自多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是历经两个月、通过多场初赛,“好中选优、优中选强”选拔产生的,代表了禄发公司的最高水平。

比赛一开始,篮球场四周便围满了众多观众,参加比赛的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比赛双方,通过抽签确定。一声哨响,宣告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交锋激烈,大家的精彩表现轰动全场,上半场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

经过一番调整,下半场比赛很快拉开序幕。队员们高超的球技持续刺激着观众们的视觉神经,现场掌声不断,此起彼伏。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全场队员精准的投球、专业化的争夺、闪电般的速度、花样式彰显力与美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呐喊声、尖叫声、喝彩声一波连着一波。好一顿饕餮盛宴!令人无不感到酣畅淋漓。决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最后,禄发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句新为获得第一名的队员一一颁奖,并即兴演讲。她要求大家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回去后强化训练,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文体比赛,并争取逢战必胜,进一步擦亮禄发品牌,增强禄发公司的美誉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