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CBA:北京胜江苏走出连败阴霾 龙狮不敌浙江遭遇4连败

2020-12-29 09:20:49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浙江诸暨12月27日电(记者萧海川)2020-2021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27日进行了第23轮的最后两场比赛。北京首钢100:95战胜江苏肯帝亚,送给对手5连败。广州龙狮与浙江稠州鏖战全场,以104:108惜败,陷入4连败。

北京首钢与江苏肯帝亚近来状态不佳,赛前前者3连败、后者4连败,双方都渴望一场胜利来遏制颓势。前两节,江苏与北京打得有来有往,但得分稍逊一筹。第三节一开始,江苏进攻莫名哑火,被北京打出一波10:1,分差瞬间被拉开。眼见球队落入下风,吴冠希和威尔斯挺身而出,阻止比赛过早失去悬念。

关键的第四节,江苏追分势头被频频失误和投篮失准拖累。反观北京,吉布森和方硕接连得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最终,北京100:95战胜江苏,送给对手5连败。江苏队与北京队都是4人得分上双,但前者命中率仅有43.6%,北京队则达到51.4%,吉布森还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

面对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广州龙狮,浙江稠州打得并不顺利。从第一节开始,双方就陷入了缠斗。较高的防守强度,虽有效拉低了对手的命中率,但也让自身进攻变得艰涩。次节比赛,双方一共才得到36分,得分之难可见一斑。

下半场的较量,同样是针尖对麦芒。末节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龙狮队的逼抢迫使浙江队出现失误,郭凯抓住机会中投得手,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双方陷入肉搏战。决胜时刻,几次失误和罚篮偏出让龙狮无力回天,104:108败下阵来。浙江队吴前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与9次助攻。

第24轮比赛将在28日先赛5场。其中广东对阵上海,北控挑战新疆,广厦迎战吉林。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