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吴越:国家轮滑高级教练员、国家二级裁判员

2020-12-30 14:20:0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越,男,中共党员。2014年毕业于河北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在校期间一直从事轮滑运动的相关赛事培训工作,现任国家轮滑高级教练员、国家二级裁判员。在此期间多次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轮滑公开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7年曾代表河北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轮滑项目;连续三年蝉联北戴河国家轮滑公开赛、承德国际轮滑公开赛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项目冠军并保持记录。毕业后回到滦州市长期致力于冰雪运动的推广,担任唐山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副主席、副秘书长职务,多次协助滦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相关冰雪轮滑运动。

2019年协助滦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海阳学校举办了“滦州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同年带领滦州市中小学部分队员参加了唐山市冰雪运动的轮滑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刚刚结束的“唐山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中再一次担任滦州市代表队的领队和教练员带领队员参加了轮滑、滑冰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习近平主席“大力开展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下,滦州市多所学校被评为“冰雪特色校”在各个学校按部就班开展轮滑运动的过程中,在滦州市教育局领导的带领下,多次前往滦州市王店子镇中学为各位教练员老师进行培训,并为在校学生进行冰雪运动普及和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