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轮滑传播者、爱好者

2020-12-30 14:26:2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曹冰,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现就职于河北工程大学,是体育与健康工程学院的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从事体育教育工作已经15年,热衷于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在十几年的工作中与武术、散打、足球、篮球、轮滑等多项体育项目教学!

我校六年前就开设有轮滑课程,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我已经带领8000多人从认识轮滑到喜爱轮滑,甚至把轮滑变成学生除生活和学习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还组织带领我校医学院近千名学生去雪馆学习滑雪项目学习!我担任学校轮滑社团的指导老师和学校速度轮滑队教练。在组织轮滑社团活动时,由于场地条件有限,在烈日下带领学生清理场地,用米尺一点一点的画场地,使学生安全规范的组织活动!在速滑队训练方面,每天早晨出操训练带领学生提高身体素质练习,训练轮滑地面动作练习,并且做到一对一,反复示范讲解!下午训练滑行和力量训练,让队员科学规范的接触真正的运动训练!河北工程大学速滑队从组建队伍以来多次参加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轮滑比赛和河北省专项轮滑比赛,并多次获得优异成绩,还不断刷新往年比赛成绩和创造历史最好成绩,让每个队员都有所突破自我,提高队伍整体水平!本人获得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轮滑比赛优秀裁判员称号、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优秀教练员称号!从去年的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到今年的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我都带队参加了轮滑、滑轮、越野滑雪项目的比赛,在首届冰雪运动上获得轮滑项目的团体第三名成绩和在第二届冰雪运动轮滑项目上取得许红刚同学获得个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今年我成功组织举办了河北工程大学第二届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在组织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我不厌其烦每个学院去解释去做工作,最终从每个学院选拔出近百名优秀的轮滑学生。在比赛中滑出了学生的风采,滑出了学生的快乐!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冰雪运动父子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