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刘东阳;逐梦冰雪

2020-12-30 14:35:3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东阳,男,汉族,1997年出生,毕业于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现任红绣球冰雪轮滑俱乐部教练员。

“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群众性冰雪运动的谆谆嘱托,是我国冰雪运动发展的重要目标。以举办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对于推动我国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助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具有重要意义。而我作为河北省首批冰雪专业毕业的学生更加积极响应号召,多次进行中小学生滑雪、滑冰、轮滑培训。

除了给中小学做培训以外,同时也注重自身的提升,多次参加省里滑雪、滑冰、速度轮滑培训,并在培训中心考取国家一级滑雪裁判、国家五级滑雪指导员,等相关证书。同时也参加相关的赛事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5000米冠军

2020年河北省冰雪运动会分站赛西部赛区500米第四名    

冰雪运动会分站赛西部赛区500米第四名 1000米第三名

2020河北省冰雪运动会500米第五名 1000米五名

2020邢台市滑雪比赛 冠军

在各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积极参加冰雪运动会裁判员工作。2019雄安新区冰雪运动会、2020河北省冰雪会分站赛、2020年邢台市冰雪运动会、2020年邢台市信都区冰雪运动会、2020年邢台市襄都区冰雪运动会以及2020年邢台市滑冰比赛中肩负裁判长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

“练体育的人都知道,冬训很重要。”正赶上孩子们上学所以每到周末从早到晚都一直在室外训练。但是我始终坚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我会一直在朝着冰雪运动发展建设目标前进。不仅为了自己,更为了这些有梦的孩子。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优美的轮舞表演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