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用努力和坚持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0-12-30 15:48:5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冰雪运动的热爱,始于6岁时对轮滑的学习,初学的时候摔过、伤过、哭过,唯独没有放弃过。那些坚持训练的一天又一天,记录着我点点滴滴的进步与成长,我学会用信念和意志去战胜疲惫和劳累,不断为自己制定一个个小小的目标,去寻找挑战自我的快乐。

国家发展青少年冰雪运动,丰富学校体育内容,我便非常开心的成为了第一批受益者。2019年河北省大众冰雪轮嘉年华“滑速滑少儿女子组”第三名,石家庄市青少年轮滑比赛“U8女子组”第一名。2019年11月28日,代表新华区在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上和王晓彤姐姐共舞《冰雪奇缘》,是这一次花式轮滑表演引发了我对冰上轮滑的极大兴趣。2020年9月30日,在学校“迎国庆,红旗飘”活动,穿着轮滑鞋,举着鲜红的国旗在同学们的注目下绕操场一周,国旗在我的头顶猎猎飘扬,我的心情激动万分!11月学校冰雪节轮滑荣获第一名,被评选为学校“冰雪小将”。在学校的带领下赴真冰场,体验冰上速滑,还有专业的教练亲自指导。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无限魅力,这次体验足以让深深地爱上了冰上运动。“轮转冰”!我的冰雪梦将正式开启!

我希望自己也能为国家的冬奥会做出一份贡献!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加入到学习轮滑和滑冰的队伍当中来啊!一起来体验这项运动带来的速度与快乐!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冰雪欢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