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用外语讲述我们的冰雪梦

2020-12-30 16:48:0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刘艳,一名冬奥城市张家口的普通基层老师。很荣幸也是一名冬奥城市社会志愿者,成为了一名用外语讲述奥运知识的讲解员、和传播者。现在的我正在积极参与了全民奥运活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带领学生参加万名学生滑雪体验活动,与学生们一起学习滑雪知识及技能,体验冰雪带给我们的乐趣与健康。

作为一名小学英语教师,我辅导的学生参加了“2018张家口冬奥体育外语风采大赛”并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表扬,此次荣誉的获得,也坚定了我更好的带领我们孩子用外语讲述我们冬奥的故事,我们的冰雪之梦。现在我校学生学习英语氛围浓厚,都在为助力冬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孩子们也告诉我:“他们要努力学习英语,做个合格东道主”。

今后我也会更加努力学习各项知识及技能,为冬奥贡献力量,为我的家乡喝彩。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