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冰雪奇缘》我美丽的故事

2020-12-30 16:55:3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晓昳,今年12岁,她是张家口经济开发区高庙小学六二班学生。她用亲身经历讲述自己的冰雪奇缘。

11月26日,学校组织了一次小学生冰雪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和冰雪来一次激情约会,近距离体验冰雪活动,大家欢呼雀跃兴奋不已,而我激动的更是一夜没睡。

天刚蒙蒙亮,我坐上大巴车,迎着朝阳向崇礼滑雪场出发。那一刻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目的地。

到了滑雪场,换上滑雪服、滑雪鞋,教练开始耐心讲解动作要领,一上午紧锣密鼓的训练,我终于吃不消了。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同学们千姿百态的摔跤法让大家笑的肚子疼。

没有努力就没有成功,整个下午我坚持练习,手冻的通红。但是我依然坚持。反复琢磨基本要领,终于我没有摔倒,成功的滑动了,风从耳边掠过,我仿佛就是飞翔的小鸟。大家为我鼓掌,教练为我喝彩!我幸福的享受在这个“冰雪奇缘”真实的童话中!

真实的这次体验,不光让我学会了滑雪更让我明白,想要成功,必须付出努力和汗水,这也是奥运精神。期待2020年冬奥会的到来,那时,中国崇礼这个名字将响遍全世界。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