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平凡岗位书写不平凡冰雪人生

2020-12-30 17:17:1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9月份,王齐作为一名冰雪专项教师来到经开一小,他坚信,这也一定是他梦开始的地方。

来到经开一小后,校园设施非常的健全,学校还被评为张家口市第一批冰雪运动培训基地,这里有陆地冰壶馆,冰球馆,轮滑场地,还有越野滑轮的器材等等,冬季还会组织学生到雪场游学,这些东西,一定能让孩子们感受到冰雪的乐趣,他也将好好利用这所有的一切。

从大学校园来到小学校园,从学生身份到老师身份,他在努力适应这些变化,也在努力的将自己所学冰雪知识传授给孩子们,在教授冰雪技能的道路上努力奔跑,在希望着能用自己心中的冰雪梦去点燃更多孩子们的冰雪梦。

教师岗位很平凡,但它又是最重要的,它关系到很多孩子的未来,王齐说我“将是这里孩子们的灯,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冰雪中,感受到冰雪的乐趣,为孩子们打开冰雪的大门,让孩子们感知这个冰雪天地,让孩子们不在畏惧冬天的寒冷,我的责任,我的义务,我人生的方向,更是我人生的意义所在”。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快乐轮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