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做冰雪传播者

2020-12-31 10:27:2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校目前开展的冰雪项目主要由陆地冰壶和轮滑,我们在低年级(一二年级)开展以兴趣为主的冰壶、轮滑社团,培养孩子对冰雪运动的兴趣、激发孩子们的运动潜能;在高年级(三至六年级)我们成立了冰壶、轮滑的班级队和年级队,从中选拔出优秀队员组成校队,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通过训练,孩子们在曲周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冰壶比赛女子丙组第二名、轮滑比赛中获得小学组团体第三名。在曲周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女子旱地冰壶中获得第三名、男子旱地冰壶第二名,轮滑比赛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在参加县局组织的各项培训的同时,还积极查阅冰壶相关资料进行自学,在工作之余进行训练。2019年11月,曲周县首届冰雪运动会在我校开幕,我校教师组成的冰壶队在比赛中一举夺魁,获得了成年组冰壶比赛第一名;2020年9月在石家庄参加河北冰雪联赛,获得了西部赛区陆地冰壶第八名;12月在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中获得社会乙组第七名。

回顾这两年来参加过的训练和培训,难免会有辛苦和自我怀疑,但是我始终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心中有光,就不怕前路漫漫。作为体育教师深知肩上的责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曲周县冰雪运动开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