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由蹒跚学步到展翅飞翔

2020-12-31 10:32: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18年推广普及轮滑冰雪运动以来,轮滑冰雪运动被提上日程,开始轮滑运动进校园活动。我积极动员教师、学生、家长并尝试性开展轮滑社团活动,实际教学效果十分理想。同时我也深深感到轮滑运动应该从娃娃抓起,并多次组织孩子、教师参加市、区组织的冰雪运动会,获得优异的成绩。我校并多次派体育教师张小磊外出参加轮滑、滑板等技术和裁判的培训,并将培训的成果推广到本校教师。教师们的热情高涨,培训情况良好,逐渐地得到一些老师的接受和喜爱,由恐惧到试试,然后变成喜爱痴迷,看着一个个队员由蹒跚学步到展翅飞翔,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我们看到了中国冰雪运动的后备力量和希望。

我会继续推动北于家庄小学轮滑冰雪运动的发展,为师生创造优越的冰雪运动环境,做坚强的后盾保障。能为祖国的2022年冬季冰雪运动会宣传、普及工作做一点微薄的贡献,实现“百县万校千万人”的目标是我莫大的自豪与欣慰。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追风少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