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石攀——用热情融化冰雪的体育人

2020-12-31 10:43:2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攀,邯郸市邱县第二中学体育老师,河北师范大学体育教学专业硕士。多年来,积极推广冰雪运动,尤其是雪上足球项目,培训和带动一批又一批青少年学生及身边群众了解与参与冰雪运动,为我县的体育运动发展和体育人才储备,作出了巨大贡献。

石攀作为邱县雪上足球队的主力,多次代表邱县参加邯郸市冰雪运动会,取得2019年邯郸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团体第二名、2020年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亚军等成绩,并多次荣获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等个人荣誉。

他不仅是冰雪赛场上的竞技者,更是一位推动者、倡导者。他不仅有出色的竞技水平,更有一颗热爱体育、热衷推广体育运动的赤子之心。多年来,他一直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的带动身边的朋友、学生参加冰雪足球运动,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冰雪运动的乐趣,并竭尽所能的帮助这些人训练,提高运动水平。邱县冰雪足球队得以成立,并取得邯郸市亚军的好成绩,都离不开他的努力。

他总是说:“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邱县体育爱好者,能为冰雪运动在邱县的普及与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我感到十分荣幸并且这一切都是应该的。”但是在众多的邱县体育人眼中,他是当之无愧的“巨星”……

随着冬奥会的临近,石攀也像每一名体育爱好者一样,梦想着成为冬奥会的志愿者,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为冬奥会贡献一份力量,在这里,我们祝愿他美梦成真。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