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积极响应让三亿人上冰雪

2020-12-31 11:4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树奇,经济学硕士,经济师、评估师、国家户外营地主任、元氏县政协常委、元氏县工商联兼副主席、河北省登山协会副主席、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主席、石家庄汽摩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乡村旅游协会监事、河北省土地评估师协会理事。现任河北盛唐园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树奇同志积极响应让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投资建设的无极山滑雪场是石家庄市政府《冰雪产业规划》的国际冰雪小镇,石家庄区域内最大的滑雪场,2018年承接了京津冀冰雪体验季活动;2019-2020雪季河北省滑雪比赛石家庄赛区大众滑雪活动;青少年上冰雪活动,有成熟的专业冰雪教学团队。每年接待游客10万人左右,带动了当地农业劳动就业,直接吸纳农村劳动就业人数150人左右,占农业从业人员的60%以上,农民增收效果明显,带动了本区域的冰雪产业的发展,避免农村劳动力的流失,有效带动了本地人对冰雪的热情,实现家门口就业、致富、养老,提高了农村的精神文明水平。

2008年成立至今企业获得荣誉:国家级科小企业、石家庄市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残联自强健身示范点、河北省体育产业基地单位、河北十佳冰雪运营场馆、河北省全民健身示范基地、环京津休闲活动圈、石家庄市研学旅游基地、河北体育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篮天救援河北实训基地等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