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李冰洁上演慢组逆袭夺冠好戏

2021-01-04 09:28:50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3日),中国游泳争霸赛在河北奥体中心游泳馆落幕。两位同龄的女子中长距离自由泳好手——李冰洁和王简嘉禾,在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展开了一场隔空对决,最终李冰洁完成了慢组逆袭夺冠的好戏。

本次比赛之前,李冰洁因伤已经许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此次争霸赛她报名参加50米、1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项目,并在100米比赛中游出个人最好成绩,显示出不错的状态。但她却没能获得和王简嘉禾同场竞技的机会。本次比赛1500米自由泳项目不进行预赛,而是根据选手的报名成绩分为快组和慢组,分别只赛一场定胜负。李冰洁因为报名成绩被分在慢组,她在2日晚以15分52秒31获得慢组第一名。王简嘉禾在昨天进行的快组比赛中也获得第一,但只游出了15分59秒70。因此,李冰洁上演了慢组逆袭夺冠的好戏。

在其他比赛中,程龙以15分03秒39获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在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徐嘉余以1分58秒53夺冠。彭旭玮以2分08秒01夺得女子200米仰泳冠军。何峻毅以48秒57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