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雷霆6人上双擒魔术 贝兹利两双武切维奇空砍30+13

2021-01-04 09:29:28 来源:央视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坐镇主场迎战雷霆。此役魔术后场大将富尼耶因背部痉挛缺阵,武切维奇和替补大将罗斯发挥出色,但魔术未能限制住雷霆多点开花。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雷霆以108-99击败魔术,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雷霆方面,贝兹利贡献19分12篮板,亚历山大16分5篮板7助攻,希尔18分5助攻,马勒登12分,迪亚洛12分8篮板,霍福德12分6篮板4助攻;魔术方面,武切维奇砍下30分13篮板,罗斯26分,戈登15分8篮板,富尔茨12分8助攻。

首节伊始,雷霆外线率先找到手感,霍福德、亚历山大、希尔相继命中三分。魔术则完全依靠戈登挑起进攻大梁,他连投带罚拿下6分稳住局面。进入轮换时间后,罗斯接管了魔术进攻,他里突外投单节轰下12分,帮助魔术在首节结束时暂时领先雷霆5分。

进入次节,雷霆替补球员迪亚洛和马勒登联手发力,两人不断冲击篮下率领球队抹平分差。武切维奇回到场上后手感火热,中投、三分连续命中,霍福德和亚历山大不甘示弱,两人既能命中远投,也能串联全队,为队友创造机会,半场战罢,雷霆以52-51反超魔术。

异边再战,希尔和武切维奇形成对飙之势,希尔仅用半节时间就轰下13分,武切维奇则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罗斯登场后手感依旧火热,里突外投连拿7分。节末迪亚洛和亚历山大相继冲入内线完成终结。三节比赛结束,雷霆仍然领先魔术2分。

进入末节决战,雷霆新秀马勒登手感出色,三分、中投连续命中,罗斯则在中距离连中两球还以颜色。迪亚洛和贝兹利接连命中三分后,雷霆重新占据主动。此后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命中率急剧下降,关键时刻亚历山大强突内线打成2+1,紧接着又助攻霍福德命中三分彻底杀死比赛。最终雷霆客场击败魔术,结束三连败。

双方首发:

雷霆:希尔、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魔术:富尔茨、迈卡威、培根、阿隆-戈登、武切维奇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