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人才机遇

2021-01-04 15:56:2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滑雪教练员经历

2012年上大学一年级,初识冰雪运动,冰雪运动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挑战自然追求极限,深深吸引了我。来到崇礼大型滑雪场接受国际教学培训,担任外教翻译,从事滑雪教学和儿童滑雪教学,担任国际冬令营教师,教法科学灵活、独具一格,深受好评。

2017年参与中央电视台“2022冬奥会开幕式北京八分钟”节目,向全世界发出冬奥邀请。至今已有八年雪龄、教龄。

二、越野滑雪裁判经历

2019-2020 参与河北省第一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雪、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轮竞赛秘书工作。张家口市越野滑轮竞赛秘书长。

三、冰雪促进就业

由于冰雪运动在河北的火热发展,获得就业机会(刊登在中国日报)。体育学硕士研究生毕业,2020年9月人才引进,任张家口学院冰雪学院教师。担任张家口学院冬奥知识讲座、张家口市中小学冬奥知识普及讲座、张家口市“冬奥英语培训”主讲。2020年12月参与冬奥会骨干志愿者培训,助力冬奥。担任张家口学院越野滑雪队教练,在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滑轮比赛中获得精神文明奖,越野滑雪比赛中带领学生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轮滑小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