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运动使我快乐,轮滑让我飞翔

2021-01-04 16:40: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好,我叫石健彤,来自于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我是一名活泼开朗,阳光向上的四年级的小学生。从小我就喜欢运动,运动使我快乐,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是轮滑,轮滑让我实现了飞翔的梦想。

四年前,我还只是幼儿园大班里的一名小朋友的时候,看到姑姑家的表哥穿着一双带着轮子的鞋子转来转去,我好奇、羡慕极了,眼睛紧紧地盯着看,深深的被它吸引,吵着要玩,于是爸爸给我买了一双轮滑鞋。


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因为不得要领,掌握不好平衡,总是摔跤,但我没有气馁,摔倒了就爬起来继续练习,也就在这时,我遇到了我的启蒙教练--刘志杰教练,在刘教练的悉心指导下我的轮滑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只要有时间我就会让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场,穿上轮滑鞋,尽情的奔跑,轮滑让我觉得我就是一个正在和风赛跑的少年;虽然我没有翅膀,但轮滑给了我飞翔的感觉。

我先后参加了营子区首届速度滑冰赛、2019年营子区冰雪运动会速度滑冰赛、2019年营子区冰雪运动会速度轮滑赛、营子区U系列速度滑冰赛、营子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速度轮滑赛,均获得了少年男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代表营子区参加了2019年承德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滑冰比赛,获得了男子U8组5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三名,在2020年承德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中获得了男子U10组500米第四名,1000米第五名的成绩。

比赛好成绩的获得使我觉得付出得到了肯定,同时也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无私的支持与陪伴,感谢营子区轮滑协会的刘教练、凯拓俱乐部的孙教练、陈教练和我现任的短道速滑陈教练,以后我要更加的努力,一边刻苦的学习,一边奋力的训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创佳绩,带着我飞翔的梦想越飞越高。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雪上小健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