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在冰雪运动中成长

2021-01-04 16:33:2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冰雪运动具有比较强的趣味性,同时冰雪运动在学习运动技巧的同时对身体的力量、速度、柔韧和平衡等方面的身体素质都进行了锻炼。在“爬起”中获得自信和勇气。俗话说“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这是我的女儿董思妤,在刚开始学习冰雪运动时总要摔上那么几跤,当她重新站起,并且能够鼓起勇气从白雪皑皑的雪道上成功滑下来,这种克服恐惧后所获得的成功体验,以及让她获得自信、懂得坚持与成长的意义,真的有助于她的心理健康发展。

在银装素裹中也让让我们的亲子关系更加融治。无论是北方的孩子还是南方的孩子对雪都有无限的热爱,冰雪运动也是很多家庭的亲子项目。

一家人在冰雪中感受速度,在摔倒的时候相互帮助,在雪上再玩场游戏,然后一起喝一口热汤取暖,看着雪花飘落。陪伴孩子获得新的体验,陪伴他们成长和勇敢,亲子关系也在冰天雪地中春暖花开了。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花式轮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