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挑战自我 热爱冰雪

2021-01-04 16:42:2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来自邯郸市肥乡区实验小学的一名体育老师,我叫程燕超。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就是滑雪,当得知要参加滑雪比赛时,我的心情忐忑不安,这是一次对我极大的挑战,于是我开始了训练之路。

每天伴随着朝阳的升起,操场上准时出现我的身影。刚开始对于我们基层教师来说场地是最大的局限,于是我就用轮滑来代替滑雪,体会它们的共通之处,后来有幸参加了河北省2020年越野滑雪(轮滑)教练培训班,这次培训对我技术有了很大的帮助,他是滑雪技术的代替者,滑轮跟滑雪技术有很大的共同之处,这次培训不仅开拓了我的视野,更解决我在技术动作中遇到的疑惑

在2020年的冬季我终于站在滑雪赛道上,我深深地被这个场地吸引了,让我觉得这是一种新鲜的运动体验。

克服一切困难后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比赛。在2020年邯郸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中我获得了女子团体冠军,对于我来说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自我挑战

“想要给学生一杯水,自己就要有一桶水”作为学校的冰雪运动参与者有义务普及冰雪运动的知识,我会将自己的挚爱的冰雪运动向更多的人推广,让更多的人认识冰雪运动,了解冰雪运动,爱上冰雪,助力冬奥会。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