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运动的美,冰雪之歌!

2021-01-04 16:44:0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1月,代表容城县参加雄安新区第一届冰雪运动会取得冰壶比赛第一名。

2019年12月,代表雄安新区参加河北省冰雪运动会,取得第八名。

2020年12月,在雄安新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中取得冰壶项目第一名。

相约冰雪赛场,展现青春活力

11月28日上午,河北省雄安新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容城县容城小学开幕。

民大附中雄安校区高中部的小伙子们,高举彩旗,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走进运动场。

虽然是寒冬时节,但是场上所有人的激情都被点燃,都充分享受着冰雪运动会特有的魅力。容城中学运动健儿们凭借拼搏努力,不畏严寒向着目标冲刺,一个个风驰电掣的身影成为赛场上靓丽的风景线。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斩获七金五银的优异成绩。 

李东宇同学在比赛过程中不惧强劲对手,发挥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滑轮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高子涵,李佳遥是学校名副其实的“女汉子”,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了男子汉的硬骨头精神,一举夺得了滑轮和轮滑项目女子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滑轮项目 

李东宇,男,300米,第一名

高子涵,女,300米,第一名

朱紫月,女,300米,第二名

轮滑项目

牛则逊,男,500米,第一名

宋金玉,男,500米,第二名

李佳遥,女,500米,第一名

刘子荧,女,500米,第二名

在冰雪运动会赛场上,容中学子以良好的组织纪律赢得喝彩,他们身姿矫健,团结协作,比身体,拼智慧,用平衡感、节奏感展现了运动之美,谱写了一曲动听的冰雪之歌。他们胜不骄、败不馁,表现非凡;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锤炼了迎难而上的精神,同时在冰雪运动会的大舞台上,向社会各界诠释了拼搏精神,展示了青春风采。他们身姿矫健,拼搏勇敢,奋勇争先,展现了运动的美,谱写了一首动听的冰雪之歌。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