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追梦冰雪 冬奥有我

2021-01-04 16:59:2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夏五千年悠悠历史,积淀了多少文化与沧桑;传承不息的奥运圣火,凝聚着多少友谊与希望。

冬奥会的脚步即将来到我们的身边,作为东道主的我们,作为张家口这个城市中的一员。我将会用我的全部力量,全部激情投身到冰雪事业中去,助力冬奥,我来了!

本人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虽然身处田径专业,但在金鹰小学任体育教师以来一直投身于冰雪事业。多次带领学生去滑雪场体验冰雪运动,学习冰雪知识并多次参加教师培训,获得多种证书:冰雪运动社会指导员证书,大众滑雪等级正式,越野滑雪一级裁判员证书等。2018年1月赴石家庄参加了“双百双万”冰雪运动讲师培训会,学习了许多关于冰雪运动的知识,回到学校后进行了二次培训,对100名学生和100名家长进行了知识讲座。我会全力投身到冰雪运动的事业当中去,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喜爱冰雪,参与冰雪中去,助力冬奥,从我做起。

我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不仅在提高自己知识水平的同时,也在带动身边的人来感受冬奥会所带来的快乐。首先是连续两年的冬天带领我校一百余名学生走出校园,走进滑雪场,来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体会冰雪运动所带来的快乐。每次活动结束的时候我都会问孩子们:今天累不累呀,开心吗?孩子们都会回答道:不累,很开心。那下次有机会还来吗?同学们都异口同声的说:还要来。这就是冰雪运动的魅力吧,相信我国的冰雪运动会像这群孩子一样,茁壮成长。并开展了许多关于冬奥会的活动例如:奥运五环旗巡展活动,冬奥倒计时1000天活动,冰雪运动会等。

2019年6月我经过层层选拔,光荣的成为了经开区冬奥志愿者中的一员,我会在冬奥会期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让远道而来的外国友人看到我们的热情和对冰雪运动的喜爱。


来源: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