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澳网资格赛:中国“金花”携手晋级决胜轮 男单悉数出局

2021-01-13 16:56:46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悉尼1月13日电(记者郭阳)在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资格赛第二轮较量中,中国“金花”袁悦和逯佳境均获胜晋级决胜轮,男单选手李喆和张之臻则双双告负遗憾出局。

12日晚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22岁的小将袁悦表现神勇,以6:2和6:4击败前温网亚军、加拿大名将布沙尔,闯入决胜轮。31岁的老将逯佳境也以6:2和7:5战胜保加利亚选手施尼科娃顺利晋级。

男单赛场上,中国选手则运气欠佳。34岁的老将李喆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遭到逆转,被美国选手迈克尔以2:6、6:4和7:6(7)击败。另一场比赛中,张之臻以1:6、6:4和1:6告负,同样无缘决胜轮。

最后一轮比赛中,袁悦将迎战法国选手帕凯,逯佳境将对阵英国选手琼斯。若能延续此前的胜利,两人都将首次打进大满贯正赛。

2021年澳网将于2月8日在墨尔本公园开赛。男单和女单资格赛改到多哈和迪拜举行,将决出16个参赛名额。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