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西甲马竞2:0胜塞维利亚强势领跑

2021-01-13 16:10:00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马德里1月12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2日进行了一场补赛,马德里竞技主场2:0击败塞维利亚,继续强势领跑西甲。

马德里竞技本轮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战塞维利亚。科雷亚和萨乌尔各获得一记进球,助“床单军团”主场全取三分。这场胜利使马竞目前以13胜2平1负积41分继续排名西甲积分榜首位,并领先排在第二位、多赛两场的皇马4分。

塞维利亚在刚开场便获得一次进球机会,但拉基蒂奇的近距离转身扫射被奥布拉克挡下。第17分钟,特里皮尔禁区右路回敲,科雷亚拿球后转身低射球门右下角得手,马德里竞技首开记录。

下半时,马竞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76分钟,萨乌尔接马科斯·略伦特传中,禁区边缘将皮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终场前塞维利亚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却始终未能攻破主队大门,马竞成功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